close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但其實大概7點半就起床了

 

去第二市場吃好吃、沒有塑膠味的芋頭糕加蛋,排隊排好長哈哈

 

IMAG1281  

 

今天的路線

 

台中->鹿港

 

鹿港其實也蠻偏僻的,是景點但是只能搭客運或公車,沒有火車可以到

 

(後來才知道是火車沒有進去所以保留了很多的古蹟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兩個都有一點累了

 

天后宮、三山國王廟等景點都是要去的啊!

 

天后宮前面有隻有賣玉米的,一份40元,超好吃的醬

 

天后宮附近有很多攤販,邊吃邊逛~

 

會合的時候維尼說他買刮刮樂,中了800元...發生了一些事情但真的要說,維尼是個善良的人~~

 

然後去街長宿舍、鹿港龍山寺、摸乳巷等景點

IMAG1359  (街長宿舍附近的牙醫叫宜恩牙醫哈哈哈亮了~)

 

景點其實沒甚麼好說的就是景點哈哈哈~值得一提的是在大會堂有教師圖畫展,超棒!!!

 

寫實的畫得栩栩如生,抽象的抽的我看得懂欸!

 

IMAG1323  

 

(維尼買了小鮮肉奶茶哈哈哈很嬌羞地跟我說真是不好意思一邊拿起來狂拍照XDDDDD

 

我覺得鹿港做得很好的是景點都差不多在同一個區塊,而且到處都拿的到景點地圖(因為有些旅館自己也會做

 

(地圖是很重要的啊

 

但是小巷子很多,有些景點標示不清要問人哈哈哈 ex在市場附近的九曲巷超隱密啊

 

晚餐吃麵線糊跟在市場附近買的香蕉~

 

來看看我們今天住的地方吧~

 

今天住的地方超棒的!!!!

 

這裡這裡(揮手~)快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