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衷與面試]

 

其實三四月時都一直有在關注實習,也有投履歷面試等,但可能是公部門實習供不應求,沒被選上,投了十幾份只有兩通面試電話,去面試後發現可能一個工讀生都會知道的比實習生多,果斷棄,一邊等待是否有更好的實習一邊讓機會流逝,沒有完全嘗試或是說,有些看不上,時至尷尬六月,要完成規實比賽要準備期末考還有裸考的地政士,等再想起就是暑假,悔不當初也懶得再思考,那時的我也已經確定未來方向,就想說找個輕鬆的打工,一邊念書一邊打工度過暑假,看到6/20有中正萬華聯合招募,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了。

 

面試點在二二八公園附近的星巴克,不用事先約,當天帶簡歷過去就可以,我大概提前20分到,跟一樓夥伴說後就去二樓等待,時間到了三樓的布簾才會打開,在二樓時開始打量顧客,赫然想起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星巴克(是真的),第一次踏入就是來面試呵呵,各種覺得好笑,提早5分鐘上三樓,跟其他一起來面試的人聊一下天(夥伴還以為我們一起的帶我們到同一張桌上填資料)

 

面試是一對一,題目跟網路上的差不多,個人覺得自己講話有點語無倫次但是有表現出自己的熱情哈哈哈

 

順帶一提,本人平常不喝咖啡,星巴克也只有同學之前買給我喝一次而已,所以會不會錄取跟有沒有喝過星巴克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服務業的經驗之前短暫的有一些,面試官有問,自己進來後回想起面試,面試就是看態度、價值觀、熱情吧,歐可能還有一點小運氣

 

面試是6/20(二),面試官是說三天後會通知(=週日),我本來想如果沒通知就要去五十嵐,不過下個禮拜一(6/26)當我在報名補習班的時候就來了錄取通知,說錄取信會晚一點寄,但我還是先去體檢了,體檢完就出去玩(6/28-30),7/3出報告,信上說7/11前備齊東西就可以但是因為我早體檢早出報告,7/3那個禮拜就交東西,可是因為交錯體檢報告單被退件兩次,一次就等一周,一直到7/20才正式上班,真是……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罵自己才好,狂造成別人的困擾,真的對店經理很抱歉,我有罪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面試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